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2948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19-01-25
名称: 冷水滩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    
冷水滩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19-01-25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月24日上午,中共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报告过去一年区委常委会主要工作,总结2018年主要工作,精心部署2019年经济、安全生产、社会治理、乡风文明等工作。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会议,区领导施创太、彭峰、黄燕玲、艾祥柏、陈雄、许金善、齐纲要等出席。

会议回顾了冷水滩区一年来的工作,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积极顺应市区一体化大势,深入实施“市强区兴民富”战略,“四个中心”建设进一步加快;积极实施三大攻坚战,全面推进“八大会战”,稳中求进、稳中提升的发展格局进一步形成;积极保持久久为功的定力,苦干实干加巧干,争先创优的激情进一步高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