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2992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19-04-22
名称: 冷水滩区部署推进机构改革相关工作
文号 :    
冷水滩区部署推进机构改革相关工作
2019-04-22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21日下午,冷水滩区召开深化党和国家机关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推进机构改革相关工作。区领导何冲龙、桂砺锋、施创太、陈雄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冷水滩区《关于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区直机关“三定方案”情况说明》。自4月9日我区全面启动区直单位机构改革职能职责划转和人员转隶工作以来,各涉改单位按照转隶工作方案要求推进转隶计划,转隶工作已接近完成。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准确把握人员转隶和定部门职责、定内设机构、定人员编制“三定”工作规定任务,稳妥有序的做好转隶组建各环节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严明规律纪律,保障未划转前部门工作履责到位、不断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