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3050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19-07-30
名称: 冷水滩:全面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大力助推“六城同创”
文号 :    
冷水滩:全面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大力助推“六城同创”
2019-07-30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30日上午,冷水滩区召开“六城同创”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加速推进全区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主持会议并做主题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纲要、区政协副主席翁天宝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就“六城同创”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施创太强调,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要在全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要引导好、组织好、管理好志愿者队伍,不断扩大志愿者服务队伍,强化志愿服务组织保障、经费保障、政策保障、积分管理,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对表,严格督查考评,突出抓好思想建设、市民文明素质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者文明素养等工作,全面推动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为冷水滩区“六城同创”各项创建指标落地落实贡献力量。

黄燕玲要求,要充分认识志愿服务在“六城同创”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助推器的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文化和精神。要积极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对“六城同创”的知晓度、认知度和参与度,真正实现“人人参与、人人同创”,提高人民幸福生活指数。

会议还宣读了《冷水滩区加强志愿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印发<冷水滩区志愿者管理制度(试行)>的通知》、《冷水滩区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