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3059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19-08-16
名称: 冷水滩区召开“六城同创”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召开“六城同创”工作推进会
2019-08-16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8月15日上午,冷水滩区召开“六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冷水滩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主持会议,区领导张文风、熊健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冷水滩区落实市委领导暗访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并印发了《永州市冷水滩区“六城同创”市容环境专项整治攻坚月行动工作方案》。各工作组分别就前期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定决心,树立信心,做到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全力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聚焦重点,对市里交办的问题,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城中村整治、文明指数测评及“门前三包”等重点难点问题,做到精准施策,举一反三,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正视和解决问题,明确工作职责,杜绝推诿扯皮,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