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3079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19-10-14
名称: 冷水滩区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文号 :    
冷水滩区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10-14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上午,冷水滩区政协主席秦少义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熊健、翁天宝、唐基和、汤丽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雄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区紧扣“产业强区、开放兴区、实体富民”战略,全面实施“产业建设项目年”,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区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有质的发展态势。

秦少义对全区上半年经济态势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政府部门要积极应对、积极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们要立足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要围绕政协年初工作目标和要点,查漏补缺,抓好落实。尽快落实好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和重点提案督办工作。做好一年一度全会衔接工作及相关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