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3081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19-10-18
名称: 贺辉深入冷水滩区调研“六城同创”工作
文号 :    
贺辉深入冷水滩区调研“六城同创”工作
2019-10-18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六城同创”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建办主任贺辉一行深入冷水滩区调研“六城同创”工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再兴,区领导何冲龙、黄燕玲参加。

贺辉一行首先来到冷水滩区政府行政中心广场和附近网吧,仔细察看广场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及禁烟等情况,要求对公共场所吸烟问题加强整改,做到禁烟标识齐备、醒目。随后来到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察看了医院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开展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完善便民设施、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和质量,为市民创造更加便利的就医环境。

在长城酒店路口,贺辉一行慰问在岗志愿者,察看了值勤志愿者的到岗情况和劝导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加强人员管理,做到合理分配、劝导规范。在李达中学,察看了学校的卫生环境状况,并随机同部分学生交流,询问他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六城同创”工作的知晓情况,要求巩固已有成果,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向前推进。

贺辉强调,创建工作要精准精细,从点滴处入手、由细微处着眼、在细节上打磨,用力用脑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关切的问题,并通过文明志愿服务行动推动市民养成文明习惯,让城市运行更有序、更安全,城市风貌更亮丽、更温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