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3080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19-10-14
名称: 桂砺锋调研伍家院社区“六城同创”工作
文号 :    
桂砺锋调研伍家院社区“六城同创”工作
2019-10-14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伍家院社区调研“六城同创”工作。桂砺锋先后来到黄泥井市场、市二建公司小区、金叶小区、背街小巷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消防电力设施改造、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经过前段时间的整治,社区面貌有了较大的改观,但是离创建要求、离老百姓期待还有差距,在黄泥井市场,看到部分摊位的电线电缆仍然随意乱搭,像蜘蛛网一样密密麻麻,他要求电力部门加快整改速度。来到市二建公司小区,看到小区经过改造焕然一新,道路进行了“白改黑”,院落进行了绿化、美化,各种文娱设施建起来了,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生活。他详细询问居民是否满意,有无其他的意见。当看到一些背街小巷还存在未装路灯、卫生死角等问题,他立即要求街道社区尽快落实。

随后,桂砺锋来到零陵北路与文明劝导志愿者一起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