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13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19-11-21
名称: 何冲龙到上岭桥镇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项目建设
文号 :    
何冲龙到上岭桥镇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项目建设
2019-11-22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11月21日上午,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上岭桥镇调研脱贫攻坚和重点产业项目,他强调,要围绕脱贫攻坚核心指标,彰显担当、履职尽责、补齐短板,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加强服务、破解难题,力促项目早建成见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参加。

何冲龙先后来到刘后元、李方海、李付国三户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收支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在得知刘后元对其子女教育扶贫保障政策落实到位情况存在疑问时,何冲龙要求帮扶人员立即进行相关核查,做到应享尽享。何冲龙强调,脱贫攻坚已到紧要关头,要坚定必胜的信心,下定一鼓作气的决心,补齐短板、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四不摘”核心指标,继续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问题。要主动抓贫困户动态管理,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确保脱贫不返贫,确保脱贫攻坚经得起检验。

在仁山村仁山湖美项目的温室大棚内和露天花海观光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项目方每天均安排超过400名工人加班加点赶工建设。何冲龙沿各功能分区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询问,了解相关区域工程进度、成型后效果及项目施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着力破解难题,做好项目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推动项目如期建成产出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