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69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1-20
名称: 冷水滩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文号 :    
冷水滩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2020-01-20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冷水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华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纲要、唐英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徐志华说,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战决胜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砥砺奋进的大会。

徐志华要求,区人大常委会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肩负着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的光荣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自觉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坚决维护”贯穿到人大履职行权的各个方面;要增强创新意识,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把学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谋划2020年人大工作充分结合起来,着力加强和改进依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代表联系服务等各项工作;要强化作风建设,充分发挥“两个机关”职能优势,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更多的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