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78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2-11
名称: 何冲龙: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
文号 :    
何冲龙: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
2020-02-11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2月9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情况、新特点,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统筹抓好生产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副区长蒋建辉参加督查。

4.jpg

杨村甸乡各村在村进出主要路口均设置了体温检测和劝导点,街面上、村组里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浓厚。何冲龙来到乡卫生院,查看了解疫情排查、接诊就诊和医用物资储备等情况。他说,正因为有你们广大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我们战胜疫情才有了坚实的底气,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5.jpg

春耕在即,农村的备耕备种情况如何,何冲龙十分关切。他先后来到杨村甸乡堆子头村和普利桥镇小水村玖捌种养合作社。在看到村里已提前翻耕千亩土地,用以种植的青蒿已育苗出土;玖捌合作社的工人正采收蔬菜装车,基地现每日平价供应本地2.5吨蔬菜时,何冲龙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疫情不等人,农时也不等人,抓好春季农业生产事关农民增收和农业发展、事关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事关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要在严防死守基础上,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农业生产经营,做好农资供销、农机服务、田间管理和种养技术指导等服务工作,广泛动员农村群众投身春耕生产,有序推进农民工返岗复工和创业就业,夯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农业农村基础。

督查中何冲龙强调,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是有效应对疫情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在把疫情防控当成当前最重要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抓好生产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人员返程、企业复工、学生复学、重点项目建设的平稳安全有序。要狠抓责任落实,全力排忧解难,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何冲龙还来到牛角坝镇小珍种养合作社的蛋鸡场,检查疫情防控和禽流感预防工作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