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83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2-27
名称: 永州市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文号 :    
永州市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2020-02-27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09.jpg

2月27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冷水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华,副主任孙纲要、唐英波、蒋剑青、龙国文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雄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表决接受郑航辞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表决接受李安国辞去永州市第五届人大代表职务,表决接受胡柏艳辞去区九届人大代表职务,表决通过免去蒋忠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决定任命黄辉庆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任命张敏为杨家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顺庆为菱角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蒋自由为梧桐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雷荣为凤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大曙为岚角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任命黄志岗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华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徐志华希望新受任命的同志要牢记誓言、履行承诺,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严格依法履职、自觉接受监督,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冷水滩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

徐志华强调,做好今年的人大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行权履职;要加强自身建设,统筹推进人大常委会制度完善和创新,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