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83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2-27
名称: 桂砺锋主持召开园区重点企业招工工作会议
文号 :    
桂砺锋主持召开园区重点企业招工工作会议
2020-02-27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27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园区重点企业招工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雄,区人社局、各乡镇、街道、高科园负责人以及捷力泰、锐祺科技、天鼎智能等13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桂砺锋指出,企业招工不仅是企业的责任,同时也是社会和部门的共同责任,要主动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充分利用各自优势,集思广益、多措并举,做好企业招工的服务工作,促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桂砺锋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招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统筹做好疫情防治工作和企业招工工作。要充分利用自媒体、新媒体等宣传方式,及时向务工群体发布企业用工信息,为就业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让广大群众准确及时地找到合适工作岗位。各乡镇街道要按照“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积极与企业进行对接;要明确具体责任人、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务必确保高效、高质量完成招工任务。要以本次招工为契机,将招工同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教育改革等工作有机结合,全力带动农村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