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98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4-08
名称: 施创太检查开学复课工作
文号 :    
施创太检查开学复课工作
2020-04-08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4月7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副区长吴春华一行人先后到全区几所中学检查开学复课工作。

施创太听取了开学复课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就餐情况,仔细检查了疫情防控制度是否落实到位。他叮嘱教育局和学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特别是要做好体温检测和错峰用餐工作。

施创太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必须高度重视、慎终如始,确保万无一失。高三学生首批开学,又处在高考冲刺阶段,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全流程管理、全人员覆盖,周密稳妥地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工作,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要加强学校餐饮食品安全工作,强化对学校食堂和后勤部门从业人员的健康卫生管理,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教育、疾控等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监督与综合服务,从守土有责的思想高度、以科学防控的思路举措,齐心协力帮助指导学校赢得开学复课这场“大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