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39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7-02
名称: 冷水滩:何冲龙主持召开2020年第1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文号 :    
冷水滩:何冲龙主持召开2020年第1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2020-07-02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8.jpg

6月30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2020年第1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更好保障人民权益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推动民法典实施摆在政府工作的重要位置,不断增强贯彻实施好民法典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带头学法普法尊法守法用法,以上率下引领推动全社会增强对法治的信仰信念,汇聚起贯彻实施民法典的强大力量,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听取全区全面建成小康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责任,加大力度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攻难点,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会议研究审议了《冷水滩区“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征求意见稿)》。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全区上下共同的行动纲领和共同意志的体现,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引领作用。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强化政治责任,根据国家总体战略部署,精准提炼发展战略,突出发展重点,找准切入点与突破口,科学编制好发展规划,确保规划可操作、可落地,为推动冷水滩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人才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强化抓人才就是抓发展、抓长远的理念,着力培养、引进、用好、留住人才,激励各类人才在冷水滩区各行各业大显身手、建功立业,为冷水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冷水滩区2020年督查检查考核计划》和冷水滩区文明单位评选结果和十星级文明户评选结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