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39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7-01
名称: 何冲龙到凤凰街道走访调研
文号 :    
何冲龙到凤凰街道走访调研
2020-07-01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到凤凰街道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并调研基层党建等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参加。

05.jpg

何冲龙先后来到凤凰社区陈开禄、湖塘社区熊跃进家中,与他们拉家常、忆往昔。两位党员不仅党龄长,还都当选过村社区干部。何冲龙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的支持和对社会、群众所作的贡献,勉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并叮嘱街道社区多关心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积极协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座谈会上,听取了凤凰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基层党建、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脱贫攻坚、六城同创等工作情况汇报。何冲龙充分肯定了街道前阶段工作取得成效,他要求,面对常住人口多、产业项目多、城中村多、历史遗留问题多的现状,作为园区建设、产业项目建设、城乡治理的主战场,凤凰街道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以战之必胜的状态、以主力军的面貌和争先创优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打好问题攻坚战、歼灭战、持久战。各级党员干部要常想想自己的初心是什么,常想想为本部门乃至全区发展干了什么、干成了什么,化工作压力为动力,不断强化责任感、提升使命感、练就硬本领。

何冲龙强调,要紧紧围绕“国之大者”,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底线。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不断完善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激发调动市民参与城市、社区、小区治理内生动力,通过点线面结合和亮点典型示范带动全盘工作,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