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39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6-30
名称: 贺辉调研冷水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文号 :    
贺辉调研冷水滩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2020-06-30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29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深入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通化街社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再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参加。

在通化街社区示范站,贺辉一行实地观看社区志愿者“爱心银行”运行模式宣传片,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并就如何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贺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以入围全国试点为契机,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冷水滩经验”;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完善从中心到所到站的实践网络,夯实工作基础,整合各类资源,壮队伍、强阵地、建机制,提高建设标准和质量;要进一步加强总结、提炼和宣传,因地制宜打造规范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开展各具特色的文明实践活动,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