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51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7-30
名称: 冷水滩区召开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召开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2020-07-30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07.jpg

7月29日上午,冷水滩区召开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副区长蒋建辉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蒋建辉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政治站位,加强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抓好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他强调,各乡镇成立农村宅基地工作领导小组和综合执法队伍,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摸清底数,健全审批机制,坚决遏制新增农村宅基地违法违规行为;要规范农村宅基地审批档案资料管理,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盘活农村闲置宅基地;要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实行“月上报、季通报、年考核”,确保农村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培训会上,来自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的专家就农村宅基地管理政策、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审批流程等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