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39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6-30
名称: 秦少义到黄阳司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
文号 :    
秦少义到黄阳司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
2020-06-30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上午,冷水滩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秦少义到黄阳司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在“七一”来临之际,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大陂岩村,秦少义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屈昭阳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屈昭阳今年79岁,196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患有疾病,生活半自理,妻子患有癌症,手术后行动不便,生活十分困难。秦少义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找组织。

随后,秦少义来到五峰岭村走访慰问老党员钱小春。钱小春76岁,去年丧偶,未成年孙子患尿毒症尚未治愈,儿子长期外出打工,祖孙俩靠手工赚取微薄生活费。秦少义要求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党员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安享幸福晚年。

当天,秦少义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唐水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