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50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7-29
名称: 冷水滩区开展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开展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活动
2020-07-29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08.jpg

7月28日下午,冷水滩区组织开展冷水滩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活动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金善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汤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就当前全区经济发展形势和民营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困难展开讨论。

许金善说,与会企业家都是冷水滩区所在行业的领军人物,在服务冷水滩区经济发展、解决本地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民营经济发展面临诸多现实困难和问题,各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困难问题,区委区政府将积极研究,尽力解决。

许金善强调,政府相关部门应与民营企业加强沟通,重视民营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难题,及时做好收集、汇报工作。各企业家也要讲担当、顾大局,进一步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变压力为动力,促进自身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各位民营企业家不忘初心,保持精气神和昂扬斗志,带领企业顺势而为、应势而变,在与困难和挑战的斗争中找到前行路径。

会后,湖南都成国际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伟表示,今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感受到政府对企业的重视,也给企业树立了信心。虽然说危中有机,但有创新就有新的路子。所以,国家在摸索,企业也要针对自己的情况进行摸索。相信只要有信心,一定会迎来曙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