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51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7-30
名称: 吴春华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优抚对象
文号 :    
吴春华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优抚对象
2020-07-30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副区长吴春华一行到梅湾街道,走访慰问莫德清等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代表党委政府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所作出的贡献,并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给予优抚对象更多关心、帮助,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继续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优抚对象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并表示会珍惜当下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冷水滩发展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