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66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9-16
名称: 东安县人大常委会来冷水滩区交流学习
文号 :    
东安县人大常委会来冷水滩区交流学习
2020-09-16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4日,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带队来冷水滩区交流学习人大党建和预算联网监督等工作。冷水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华、副主任唐英波陪同,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志华详细介绍了区人大压实党建责任、“党建+文明单位创建”、以党建引领人大工作和服务全区中心大局等方面情况。

东安县人大常委会一行认为冷水滩区有很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双方表示,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