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65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9-15
名称: 冷水滩:“励志+法治” 新学期第一堂团课开讲
文号 :    
冷水滩:“励志+法治” 新学期第一堂团课开讲
2020-09-15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1日,共青团冷水滩区委联合冷水滩区人民法院、青年讲师团在永州市综合职业中专开展团课进校园活动,为170余名高一新生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励志+法治”团课。

08.jpg

冷水滩区青年讲师团成员王伟健结合自身经历,以《年轻,有无限可能!》为主题进行宣讲。


07.jpg

冷水滩区法院的青年志愿者以生动的实际案例进行法治宣传。


现场,冷水滩区青年讲师团成员王伟健结合自身经历,以《年轻,有无限可能!》为主题进行宣讲,鼓励学生们发奋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去创造美好未来。生动而激情地宣讲赢得阵阵掌声,将课堂气氛推向高潮;冷水滩区法院的青年志愿者以生动的实际案例进行法治宣传,引导学生学法、守法,学会用法律维护自身和家人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本次宣讲是冷水滩区青年讲师团走进校园的第一堂课,接下来,他们将以贴近青年、服务青年为目标,不断探索更加有效、更加新颖的宣讲方式和载体,更好的教育和引导青年积极向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