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64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09-11
名称: 何小华调研“三路一桥”项目建设工作
文号 :    
何小华调研“三路一桥”项目建设工作
2020-09-11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9月10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三路一桥”项目指挥部指挥长何小华来到“三路一桥”项目工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组织项目指挥部、区高科建公司、区水利局和相关办事处等单位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有关问题现场议定了解决意见,明确了工作要求。

“三路一桥”项目指挥部将切实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国庆节通车”的总目标,组织调度各相关职能部门,全力以赴解决项目扫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以最优的施工环境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同时,要求区高科建公司采取“两条腿走路”的办法,组织施工单位争分夺秒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在9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道路工程施工任务;按照通车的要求,认真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对接交警等职能部门,尽快制定交通标识、绿化亮化、工程验收、铁路涵洞等后续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