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70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10-20
名称: 桂砺锋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文号 :    
桂砺锋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10-20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上岭桥镇港子口村,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副区长蒋建辉陪同。

座谈会上,桂砺锋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是提振广大群众发展信心的一项重要工程,抓好这项工作既可以引导村民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也能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的农村人居环境。

桂砺锋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发挥村支两委和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按照“先易后难、统筹推进、集中攻坚”的思路,重点对空心房多、旱厕多、垃圾死角多等“三多”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形成以点带面的工作格局。同时,要发挥好各种资源优势,补齐工作短板,确保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工作取得实效。

会前,桂砺锋一行人仔细察看了港子口村周边环境有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