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70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10-20
名称: 杨军元带队深入伊塘镇开展政协工作专项督查
文号 :    
杨军元带队深入伊塘镇开展政协工作专项督查
2020-10-20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带领督查组深入伊塘镇开展政协工作专项督查,冷水滩区政协主席秦少义等陪同。

杨军元一行先后来到伊塘镇政协联工委办、镇委员联络室、茶花村“有事好商量”议事室等建设情况,听取了伊塘镇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镇、村两级政协相关工作台账,就政协工作是否建立健全政协组织、是否建好基层履职平台、是否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开展实地调研督查。

杨军元对伊塘镇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切实推动政协组织、委员履职、工作重点向基层延伸,实现有人的地方政协工作全覆盖。要搭建好镇委员联络室和村有事好商量议事室二级服务平台,发挥好联镇政协界别组委员、政协联工委和政协联络员作用,实现工作职责下移、重心下移,进一步畅通社情民意渠道,围绕党政重视、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进行献言建策,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