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70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10-16
名称: 桂砺锋深入教学点调研教育有关工作
文号 :    
桂砺锋深入教学点调研教育有关工作
2020-10-16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先后来到永州青少年教育训练学校、岚角山镇中心小学、新希望特殊教学学校等教学点,实地察看学校基础配套,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师资力量、学生构成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区长吴春华参加调研。

桂砺锋说,教育是国家立国之本,也是一个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抓好重点人群教育工作对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桂砺锋强调,教育主管部门、各学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思路、改变传统教学模式,将因材施教的教学原则应用到具体的教学活动中,从孩子的实际出发,注重个性特点,让每个孩子都得到个性和知识的全面发展。同时,教育主管部门要深入各学校开展大调研活动,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为发展优质特色教育提供坚强后盾和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