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93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11-30
名称: 冷水滩区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2020-11-30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社会有就业需要的人员尽快实现就业,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冷水滩区于11月23日-12月6日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1111.jpg


活动现场。

333.jpg


招聘会专门设置了直播带岗环节。

2222.jpg

主播拿着自拍杆逐一到企业展位,与企业HR交流介绍企业的具体情况,并及时与线上求职者互动。

11月29日,冷水滩区人社局在金水湾广场举办冷水滩区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现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十分热烈。进场参与活动的高校毕业生可享受求职登记、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培训等一站式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还专门设置了直播带岗环节,主播拿着自拍杆逐一到企业展位,与企业HR交流介绍企业的具体情况,并及时与线上求职者互动。

冷水滩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现场招聘会共邀请了区内66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2300多个。我们力求做到现场管理到位、跟踪服务到位、政策落实到位,使每一名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

本次服务周活动是冷水滩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举办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宣传等,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精准就业服务。据了解,活动周期间,冷水滩区人社局将组织区内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开展,参与企业256家,提供发布岗位信息3928个,预计到场参加招聘高校毕业生2600余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3600余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