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93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12-01
名称: 冷水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文号 :    
冷水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2020-12-01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永州市冷水滩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

(已经2020年11月30日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过)

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定: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定于2020年12月28日—29日在冷水滩城区召开,会期一天半。如因特殊情况需调整议程或改期举行的,授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建议会议主要议程为:

一、补选冷水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名,补选冷水滩区人民法院院长。

二、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