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193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0-11-29
名称: 冷水滩区工商联召开六届八次常委会议
文号 :    
冷水滩区工商联召开六届八次常委会议
2020-11-29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冷水滩区工商联六届八次常委会召开,冷水滩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汤丽出席,区工商联21名常务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并对年度工作进行了小结,安排部署下年度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克服困难、集中力量办好企业,为促进经济发展、稳就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