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328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1-01-28
名称: 冷水滩区召开安全生产约谈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召开安全生产约谈会
2021-01-28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28日上午,冷水滩区整治办联合区住建局、冷水滩交警大队、凤凰园交警大队、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等部门,组织全区中心城区的商品混凝土企业召开了安全生产约谈会。

会上强调,今年的春运已经开始,返乡的车辆逐步增加,但是部分企业的驾驶员存在超限驾驶、超速驾驶、疲劳驾驶的现象,给全区的交通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会上要求,混凝土企业要加大对本企业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重点要做好对车辆的保养,做到出车前必检,同时要加强对本企业的安全生产培训和宣传力度,让安全生产意识深入到每名驾驶员心中,保障道路交通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