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321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1-01-24
名称: 冷水滩:联点共建促文明 近千名志愿者在行动
文号 :    
冷水滩:联点共建促文明 近千名志愿者在行动
2021-01-24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志愿1_副本.jpg

  1月22日下午,“文明创建”工作市区联点共建单位永州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及冷水滩区委宣传部、区委办、区财政局、区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近千名志愿者深入冷水滩区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爱国卫生运动。

志愿2_副本.jpg

在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通化街社区和杨家桥街道伍家院社区,志愿者手持扫帚、铁钳等工具,对铁路沿线、改制企业院落等地的垃圾和杂物进行清理和清除,走上街头进行文明劝导及为过往市民和沿街商铺发放防疫宣传手册、讲解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广大市民摒弃生活陋习,做好自我防护,活动中吸引了不少市民主动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