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328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1-01-29
名称: 冷水滩区2021年第4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文号 :    
冷水滩区2021年第4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1-01-29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021第4次区委常委会.jpg

1月28日下午,冷水滩区委书记桂砺锋主持召开2021年第4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中全会精神,传达1月23日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冷水滩区森林防火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审议稿)。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做到隐患治理到位、安全监管到位、防范措施到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明确职责、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强化信息报送,建立健全追本溯源监管体系,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对省委巡视组第五批信访交办件落实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正视任务,理顺问题,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让数量降下去,将质量提上来,高效优质地办理好信访交办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报送2021年拟提请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的议题、拟举办的重要会议、活动、拟制定的重要党内规范性文件、拟开展的重大调研课题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