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419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1-10-24
名称: 聚焦两会|冷水滩区十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文号 :    
聚焦两会|冷水滩区十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1-10-2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635061157358.jpg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 蒋凌志 周勇 王操 通讯员 李廷兵)10月24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区委书记秦志军,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辉以及彭峰、黄燕玲、陈海平、王勤、孙纲要、蒋剑青、龙国文、周健君、周芳武、陈志刚、郭军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健君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永州市冷水滩区十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永州市冷水滩区十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大会议程(草案)。

大会听取了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