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本地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419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21-10-24
名称: 聚焦两会|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积极建言献策
文号 :    
聚焦两会|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积极建言献策
2021-10-2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静 雷中祥 王庚娣 杨雅涵 通讯员 周丹华)10月24日下午,参加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分成10组,围绕区委书记秦志军在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九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

政协委员们在讨论中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秦志军书记所作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区政协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区政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让人倍感亲切、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

委员们认为,过去五年,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政协工作“政治站位有高度、建言献策有精度、服务民生有温度、凝聚共识有广度、自身建设有力度”,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区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区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部署。委员们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聚智出力,坚持履职为民、关注民生,凝心聚力,助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