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复工复产 > 政策通 > 本地政策
分享到:
市区联合督导服务工贸行业企业复工复产
  • 2021-02-26 15:54
  • 来源: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
  • 发布机构: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
  • 【字体:
  • 根据省、市关于切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服务好工贸行业企业安全顺利复工复产,2月25日,市、区应急管理局工贸行业监管执法人员联合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在远大查看企业复工复产资料

    联合督导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指出,现正值工贸企业复工复产的高峰时期,企业一定要按要求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组织召开一次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形势,根据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开展好安全生产“三级”教育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保护能力,加强设备检维修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紧盯“三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复工复产安全万无一失。

    督导组服务林之神复工复产工作开展

    督导组一行在对湖南林之神林韵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永州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督导服务时,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同时还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企业按时保质保量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轻装上阵,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