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8-02530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2018-07-03
名称: 冷水滩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学习《宪法修正案》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学习《宪法修正案》活动
2018-07-03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依法依规行使审计监督权,提高审计人员法治素质,2018年7月2日,冷水滩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四十余人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活动。

  冷水滩区审计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国家根本法的形式确定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根本任务、奋斗目标等。要以《宪法》为最高指导,从实际出发,严格各项审计活动,为更好地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促进廉政建设而尽职履责,推动全区审计工作规范化、有序化、法制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