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1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红星网) 发文日期: 2019-12-05
名称: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开展警示教育 做到警钟长鸣
文号 :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开展警示教育 做到警钟长鸣
2019-12-05           来源: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 【字体:   打印

12月4日下午,按照冷水滩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安排,结合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部署,区委组织部3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永州市反腐倡廉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接受思想政治的洗礼,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身边真实鲜活的反腐案例,观看一部部生动详实的微视频,以及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在反腐败斗争中所取得的成绩,加深了对我党反腐败斗争工作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内心深受感触,灵魂得到净化,纷纷表示,每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全面理解和把握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严明政治纪律,锤炼政治品格。时时保持头脑清醒和清廉本色,加强廉政教育建设,深刻汲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争做一名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新时代组工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