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1-20
名称: 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马路市场整治督查专项行动
文号 :    
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马路市场整治督查专项行动
2020-01-20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开展春节期间马路市场整治工作督查的通知》(冷安办〔20205号)要求,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分三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从119日开始至23日,对普利桥镇、岚角山街道等13个乡镇(街道)进行维持5天的马路市场专项整治情况开展督查。

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何海燕120日带队督查牛角坝镇

本次以市安委办在我区暗访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为主要内容进行重点督查,包括农用三轮车摩托车非法营运、超载,集贸市场出店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顽瘴痼疾乱象行为整改情况。以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小火亡人、防“一氧化碳中毒”、森林防火、烟花爆竹非法经营查处等)安排部署、落实情况,领导带班值守、隐患排查治理、打非治违、安全宣传教育开展等情况。

局政工室主任奉保武19日带队督查黄阳司镇

督查为进一步促进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行动有效持续推进,确保该工作取得实效,彻底化解顽瘴痼疾,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打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实现农村集贸市场体系建设,规范城乡集贸市场经营秩序,彻底消除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