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20-01-19
名称: 冷水滩区:“春风行动”暨“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大型系列招聘会启动
文号 :    
冷水滩区:“春风行动”暨“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大型系列招聘会启动
2020-01-19           来源: 冷水滩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1月18日上午,由冷水滩区人民政府主办、冷水滩区人社局承办的冷水滩区“春风行动”暨“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大型系列招聘会启动仪式在中联国际广场(黄泥井菜市场对面)举行。

启动仪式上,对2019年度全区优秀企业、优秀员工和自主创业人员进行表彰,表彰了“优秀企业”10家、“优秀员工”35名、自主创业人员 15名,为优秀企业授予奖牌,优秀员工和自主创业人员各奖励1000元/人。 

据统计,1月18日首场招聘活动上,共有80余家大中型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前来参与求职 3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约400人,共发放政策宣传资料3500册,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2000人次。

据悉,本次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系列大型招聘会共有8场(1月19-22日,1月31日-2月3日每天上午9:30—中午12:00在中联国际广场举行),涵盖了200余个不同工种,参加活动的有4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8000余个就业岗位。

冷水滩区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雄,区政协副主席唐基和,区人社局、区总工会、区妇联主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扶贫办等主要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