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1-21
名称: 陈雄:立即行动抓落实 举一反三防事故
文号 :    
陈雄:立即行动抓落实 举一反三防事故
2020-01-21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119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雄参加“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乡镇(街道)、管委会,区直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会后冷水滩区立即召开紧急会议精神落实会,陈雄要求,我们要深刻汲取紧急会议通报的道县、宁远县“1.18”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事故教训,各行业部门及乡镇(街道)要连夜安排部署,立即行动,在持续推进交通顽瘴痼疾整治专项行动的同时,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特别是开展“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防控工作,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举一反三严防全区事故发生。

陈雄组织召开紧急会议精神落实会

陈雄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对生命怀有敬畏之心,一心为民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向好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建立健全责任制,安排人员下到各村(社区)入户宣传,定人定位不打乱仗,还要细化安全措施,进行认真细致的隐患排查摸底,建立台账,分类制定防控措施加强防范,真正抓出成效不出事故。三是要加强督查督办力度,严格落实杨市长“非安全责任事故也要追责,安全责任事故严肃追责”的要求。区安办要不定期开展督查工作,对工作不力,敷衍走过场的要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