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名称: 冷水滩区林业局:党员带头捐款 为战”疫”加油
文号 :    
冷水滩区林业局:党员带头捐款 为战”疫”加油
2020-02-17           来源: 【字体:   打印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为了助推全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2日,冷水滩区林业局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的募捐倡议,该局党组在全局发起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奉献爱心”捐款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局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奉献爱心,共抗疫情天灾。

据统计,截至2月14日12时,冷水滩区林业局有199名干部职工捐款,共计捐款49388.88元。此次爱心捐款已送往冷水滩区慈善总会。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的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团结一心,一定可以战胜一切困难,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