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5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2-16
名称: “粮草”保障到位 助战“疫”有序开展
文号 :    
“粮草”保障到位 助战“疫”有序开展
2020-02-16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要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应急物资的及时保障到位是确保战“疫”有序开展的重要前提。

老百姓戏称的战“疫”“重武器”运抵前线

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开始,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积极响应,按照《冷水滩区突发事件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规定立即行动起来。局长廖友金同志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物资保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战“疫”工作,要求相关人员和股室要提高对“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认识,压实责任,积极调配应急物资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保障服务。

截至目前,根据10个乡镇(街道)的疫情防控保障需要,共发放救灾帐篷29顶、折叠床51张、棉被210床、棉衣100件,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序进行提供了重要的“粮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