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2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2-15
名称: 再鼓劲,再调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物资保障
文号 :    
再鼓劲,再调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物资保障
2020-02-15           来源: 冷水滩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正值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阻击战”胶着之际,2月15日上午,永州市工信局局长周亮和永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周平平,在冷水滩区副区长朱昌锋,区科工信局局长冯吉宝来到湖南钰丹药业有限公司召开相关企业转型生产疫情防控物资调研座谈会。一方面对企业复工进行再动员,再调度,一方面就冷水滩区属四家企业结合企业发展需要,拟转型生产疫情防控物资,含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开展调研工作。相关企业就项目申报,资金筹措,生产场地准备,生产设备采购,生产技术人员培训做了详细说明。

 调研中, 市、区各级领导充分肯定了企业以市场导向,转型生产疫情防控物资的决策和相关准备做法。同时要求区科工信局及相关部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帮助企业解决项目申报,资金筹措等存在的问题。力争相关企业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线早日投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物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