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红星网) 发文日期: 2020-04-03
名称: 何小华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    
何小华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03           来源: 冷水滩区委组织部 【字体:   打印

4月2日,冷水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小华调研马坪农业开发区、牛角坝镇、普利桥镇、杨村甸乡党建工作。

他先后到马坪农业开发区、牛角坝镇湘山街社区(永州市小珍种养专业合作社)、普利桥镇普利桥社区、杨村甸乡回龙村腾云岭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扶贫联系点黄茶园村实地查看村级组织阵地建设、乡镇党校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等,详细听取乡镇党委书记和村党组织书记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党员群众代表交流当前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发展村集体经济、村级活动平台的使用和管理、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听取意见和建议,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何小华强调,要持续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扎实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积分管理等基本制度落实,着力实现党支部“五化”建设达标提质。当前,在抓实防疫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和智慧党建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一肩挑”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提早谋划村(居)“两委”换届,通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