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2020-0001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7-01
名称: 严把三关 确保建议提案办理质量
文号 :    
严把三关 确保建议提案办理质量
2020-07-01           来源: 原创 【字体:   打印
近期,冷水滩区医保局组织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汇报会。会议邀请了相关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会,区人大联工委、区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参加。

今年,冷水滩区医保局收到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共9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主办3件、协办1件,政协委员提案主办4件、协办1件,内容主要涉及基本药品目录调整、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热点、难点问题。该局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一是压实责任,严把任务分解关。召开专题办理会议,制定办理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和办理时限;二是精准施策,严把调查研究关。开展深入调研,优化“一对一”解决方案;三是确保质量,严把办理回复关。与代表委员积极沟通协商,进一步规范办理回复程序,力争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满意率达100%。

会上,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均表示“对办理工作满意”,并提出了一些实在的意见建议。会后,区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医保局将以建议、提案办理为契机,持续改进部门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推动我区医保事业迈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代表、委员们继续关心关注区医保局工作,及时提出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