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2020-0002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2-19
名称: 冷水滩区医保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助力扶贫车间复工
文号 :    
冷水滩区医保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助力扶贫车间复工
2020-02-19           来源: 冷水滩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月19日上午,冷水滩区医保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位于该区高溪市镇扶贫车间开展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永州华宝塑胶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冷水滩区高溪市镇,冷水滩区内设有8个分点,安排贫困户用工60余人,属于该区有名的扶贫车间,高溪市镇扶桥坝、甄家冲两个贫困村都设有分点。得知该公司将于2月21日正式复工复产,冷水滩区医保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深入企业车间开展疫情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对前期到达公司车间的管理和技术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发放《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技术要点》《新冠病毒防护知识手册》,帮助清扫厂区卫生,指导消杀工作,志愿者还为企业送上红外线测温枪1把,口罩100只,84消毒液58斤以及75%瓶装酒精若干。“谢谢你们为企业送来急需的口罩等疫情防护用品,我们一定按照政府的要求把疫情防好,抓紧复工复产,让更多的贫困户在家门口上班。”该企业主管谢忠波十分感激。

“我们来开展志愿服务的目的就是向大家宣传新冠肺炎防控政策、普及防控知识,引导员工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多通风,严格体温检测,希望企业老板要高度重视,做到安全生产。你们复工了,周边的贫困户进来上班也有收入了,大家一起为脱贫攻坚加油!”该局党支部负责人在活动中对企业主管人员说道。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城区返程复工人流逐步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冷水滩区医保局将结合部门职责组织医保志愿者开展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协助做好排查劝导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贡献医保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