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3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9-15
名称: 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举办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文号 :    
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举办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2020-09-15           来源: 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举办企业信用修复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信用联合奖惩成效,鼓励和引导各失信主体修复失信行为,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9月14日,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举办企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为失信企业提供了一次信用修复机会,3家被区应急管理局公示信用不良记录并达到最短公示期限的企业参加此次培训。会上,区应急管理局法规股进行现场授课,为失信企业讲解了失信联合惩戒的法规政策以及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方式、程序,督促相关企业加快整改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帮助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助推全区营商环境建设。

自冷水滩区启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来,区应急管理局扎实统筹信用工作机制、完善信用体系制度文件、推动信用信息归集、信用信息产品应用等各项工作。今后我局将加大培训力度,拓宽培训范围,按照上级相关信用修复工作要求,归总统计2017年以来在有效公示期内的行政处罚信息,逐步组织相关企业进行信用修复培训,在全社会广泛宣传联合奖惩制度规定和信用修复流程,引导和督促企业尽快修复失信记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