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2020-0005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0-09-14
名称: 冷水滩区召开“弘扬抗疫精神 促进中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召开“弘扬抗疫精神 促进中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
2020-09-14           来源: 原创 【字体:   打印

9月9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产业强链工程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区委、区政府“开放兴区、产业强区”战略,助力我区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冷水滩区生物医药产业链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弘扬抗疫精神 促进中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

会议部署会议由区生物医药产业链办公室主任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艾祥柏和永州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并提出工作要求,区医保局、区卫健局、区科工信局、区市场监管局、高科园等生物医药产业链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永州市中心医院等医疗机构和药品流通企业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前一阶段生物医药产业链开展的“大调研、大走访、大帮扶”活动形成的问题清单,针对我区生物医药企业因新冠疫情影响,产品销售不畅,产品出现库存积压现象,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帮助指导企业充分用好、用足各类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促进我区生物医药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倡议各医疗机构和流通企业在价格相同,功效相同的情况下,优先使用和采购本地企业产品,为本地企业纾忧解困。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组织实施“培优倍增”计划,走进企业为企业纾忧解困,特别是扶持生物医药龙头企业,通过采取“一对一”跟踪服务和政策上的帮扶培植企业做大做强,延伸产业链,增强综合竞争力,实现产值税收培增,带动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力争形成可复制的经验在全市予以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