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24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0-11-30
名称: 冷水滩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文号 :    
冷水滩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2020-11-30           来源: 冷水滩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127日上午,冷水滩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纪法规为主要内容,旨在通过以考促学、以赛促学的方式,推动党员干部熟练掌握党章党规党纪知识,进一步加深对新《条例》的认识理解。

  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表率,在学懂弄通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髓、要义,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要学以致用,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