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2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科园 发文日期: 2020-11-27
名称: 贴心服务为企业 真诚致谢送锦旗
文号 :    
贴心服务为企业 真诚致谢送锦旗
2020-11-27           来源: 高科园 【字体:   打印


1125日,锐祺科技有限公司、捷力泰科技有限公司、迈锐客科技有限公司、金顺智能彩印包装有限公司,为对高科园工作人员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特送来了四面锦旗。

今年来,园区服务企业按照“五个零”要求,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做到零障碍;落实政策零折扣;提供服务零距离;企业生产零干扰;单位作为零缺位。对企业需要办的事项,立即办、主动办、跟踪办、公开办,对重大项目和企业,积极推行代办制”“保姆式服务,做到多服务、少干预,多帮忙、少添乱,多设路标、少设路障,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决不允许违反法律法规向企业收取任何费用,决不允许以任何理由要求企业提供各种赞助或接受有偿服务,真正当好园区企业发展的引路人。园区进一步建立健全企业问题清单台账机制,凡是企业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现场处理,处理不了的事项,积极主动协调其他行政部门给予解决,今年以来园区为企业解决问题126件。

接到锦旗后,高科园党工委书记吕名哲表示,企业对园区工作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鞭策,同时对园区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将再接再厉,始终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服务,继续把便利带给企业、把满意留给企业,树立高科园良好的服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